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IFA足球世界:卡卡被疯抢 顶级角色身价高

2021-04-20编辑:裆礼

随着春节活动球员进入球员转会市场,有不少玩家兄弟们都在打这系列球员的主意。不过对于这个系列,硬要挑选的话其实就是矮子里边拔将军的操作。不过真的没有不错的选择吗?那倒未必!

前锋位置的选择就是个老大难,整个系列的前锋球员当中也就舍甫琴科目前的质量还算不错,但是还是不太推荐玩家兄弟们使用。之所以推荐他的最大原因还是因为目前适配版本的脚后跟花式,不过未来版本普遍削弱花式的情况下,更新日之时就是这张卡变废之日。

而前腰位则是发现宝藏了,逢版本必推荐的卡卡成为了掌中宝,虽然其主流程度在现在已经变成了中游水准。但是相对于春节活动的其他前腰球员来说,卡卡在模型对抗上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现阶段如果你阵容有前腰位置待补,相比于春节活动的其他几位,春节卡卡更值得你入手。

中场球员的筛选工作中确实筛出来了个“矮子”,马特乌斯虽然拥有马赛+双高效率+后防统帅赋的顶级中场球员配置,而且从目前的实战表现来看,其跑动积极性、活动范围、防守速度等都还非常在线。不过鉴于其170出头的身高,建议搭配高个中场做搭档。

目光转换到后场球员当中,内斯塔、罗马格洛尼、范迪克、马蒂普、耶罗、戈麦斯的对比中,最终还是内斯塔脱颖而出。范迪克由于身价过高,性价比方面大打折扣,但是球员确实顶级,壕玩家可以考虑入手;而且他几位球员相比之下都拥有比较明显的缺陷,只有这张内斯塔做到了将中后卫所需能力全覆盖。

最后还给内斯塔选择了一位非常靠谱的搭档,他就是左后卫位置上永远的神--马尔蒂尼。整体上马尔蒂尼的优点我们就不再过多赘述了,懂的自然懂。不过由于马队其他版本的超高价格,看上去有不少玩家大多还是用着120评分巅峰传承卡的马队,而这张春节马队可要比巅峰传承马队强不少,兄弟们是时候给自己更新换代了。

整体而言,其实春节系列就是一个非常中庸的版本,顶级球员都太贵、其他球员的能力又不算特别好。上边这几个球员已经是为兄弟们思前想后筛选出来的优选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