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乐高无限》更新 加入发光块点“亮”家园

2021-04-20编辑:裆礼

乐高无限》为玩家们提供了开放自由的创作平台,在其中可以发挥各种脑洞大开的设计,而在4月2日的更新中,又推出了装扮家园灯光的新方式,新的发光块加入游戏,点亮家园将变得更加轻松。

新增发光块

此次更新为生存模式加入了多种发光块,数量多达45种,各种颜色各种形状都有。

不同于之前生存模式获取发光组件的高难度,在此次更新之后,玩家打开生存模式中的工作台即可进行发光块的合成,而合成还需要用到萤石粉。

至于萤石粉这种原材料在哪里获得呢?其实并不难获取,玩家通过挖石头就有机会获得萤石粉,想要多多囤积的话就要多去挖石头咯。

当一块发光块合成好之后,玩家就可以将其加到自己造好的建筑上,此时就可以发挥自己的创意来进行发光块与不同建筑的拼搭了,当然实在没有想法的话,还可以借鉴一下社区大佬的创造设计哦。

勇者之砖兑换活动

此次更新还一并开启了勇者之砖兑换活动,玩家可以进行发光蓝图图纸“企鹅霓虹广告牌”的兑换,这个广告牌可以摆在各位的生存模式里展示哦。

以上就是此次的《乐高无限》4月2日更新内容,如今在生存模式除了点燃火把照亮夜晚角落、借助信号系统控制灯光之外,又多了一种点亮家园的新方式,快快用起来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