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黑龙打法详细对策攻略介绍

2021-04-20编辑:裆礼

本次怪物猎人世界这经典的作品中也是要迎来新的作品,也就是怪物猎人世界崛起了,不过这款作品也正在解锁中,大致内容都是没有太大的介绍,所以对于以下手残的玩家们来说,还是怪物猎人冰原这个系列更值得大家们继续去奋战,毕竟这款游戏中内容都是更新了不少,其整体可玩性都是更加丰富有趣的,所以还是建议大家们继续去尝试冰原了,而且本次主要介绍的是游戏中难度最大之一的boss黑龙的攻略,毕竟黑龙对于大家们的攻略难度都是非常的高,也是值得去挑战。

黑龙的攻略也是需要大家们提前做好准备,然后根据系统给出道具去开始公交,开始的时候,主要是因为防护罩的原因,只能使用地图南边的大炮和弩枪。而攻击一段时间后防护罩会被破坏,此时即可解锁更多的武器,所以这时候武器可以自由选择,不过因为黑龙攻略难度非常的大,所以都是需要大家们提前准备好保命的技能以及猫饭的保险金才可以,如果没有准备好这些,那么也是非常难以去攻略,而且组队的阵容也是需要合理安排的,像奶妈、炮手、轻武器玩家都是要准备好的。

以上就是怪物猎人世界冰原黑龙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