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地下城与勇士》 大自然套装获取攻略

2021-04-20编辑:裆礼

地下城与勇士中,大自然的呼吸套装也就是工作服需要用95版本的超界防具升级,或者是100版本的传说防具升级。如果用超界防具升级工作服的话一件需要1850个暗魂水晶,而100级传说防具则需要2000...

在地下城与勇士中,大自然的呼吸套装也就是工作服需要用95版本的超界防具升级,或者是100版本的传说防具升级。如果用超界防具升级工作服的话一件需要1850个暗魂水晶,而100级传说防具则需要2000个暗魂水晶升级一件。

暗魂水晶可以通过每日刷德洛斯矿山的2+2副本(痛苦地下室/暗黑神殿)和每周2次的周本复活圣殿获得,每个副本每能打2次,总共4次,奖励是一样的。冒险难度每次获得16~20个暗魂水晶,每天保底64个。每周刷2次复活圣殿固定获得92个暗魂水晶。

也就是说一个星期保底有540个,最多可获得652个暗魂水晶。我们去个差不多的平均数,每周600个。那么升级一件工作服需要刷3周+1天。五件就是差不多16周合计接近4个月。不过好在游戏中有各种各样的活动也会送暗魂水晶,可以大大加快我们的毕业进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