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冒险岛骑士团介绍 菲菲冒险岛079超前复古怀旧

2021-04-20编辑:裆礼

1.魂骑士

技能以近身为主。魂骑士是以受到对抗的光之精灵的米哈尔为首,是和光之精灵一起战斗的骑士。是使用灵魂力量在战斗中的王者是骑士团中永远的冲锋者。

2.炎术士

炎术士是以受到燃尽一切事物的火精灵的祝福的奥兹为首的,是和火精灵一起战斗的魔法师。懂得运用头脑,精通五行门法。

3.风灵使者

风灵使者以受到自由自在的风精灵的祝福的伊莉娜为首,是和风精灵一起战斗的弓箭手。强大的力量和聪慧的才智基于一身,他们能够将精灵的力量附在弓上,射出强力的箭矢。

4.夜行者

夜行者是以受到可以和暗影对抗的暗之精灵祝福的伊卡尔特为首的,是可以和暗之精灵一起战斗的盗贼。

5.奇袭者

奇袭者是以受到用闪电力量打击敌人的闪电精灵祝福的胡克为首的,是和闪电精灵一起战斗的海盗。具有独特的翻滚等技能,相当的与众不同,他们足智多谋,用精灵的力量唤醒精神,使用强力的体术征服一切,他们是骑士团中的策略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