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重生细胞墓地简要分析

2021-04-19编辑:裆礼

重生细胞是一个横板平台动作游戏,具有丰富的地图挑战情节,其中墓地是一张非常具有难度的地图,地图内有很多道具可以获得!下面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墓地这个地图吧!

首先我们可以通过:被囚者的牢房、有罪者大道、监狱深处、藏骨堂、黑色大桥、沉睡的庇护所、被遗忘的陵墓。这样的路线到达墓地!墓地的地图设计很特别,如果没有光源,血量就会不断减少。如果你迷路了,那么就会一直掉血直到你死。建议到达后多存档,然后尽可能为他找到三墓和一把白花钥匙。地图的总体设计是深色的,所以在我们的光源是非常重要的,这个关卡会遇到一个新的瓶形敌人,瓶形敌人会使用自我中心的距离伤害技能,伤害范围更大。为了对付它,你可以用远程武器杀死它。

还有一个近战刺客,除了基本近战攻击之外,还可以进行冲刺攻击。这种敌人可以用长距离的技能可以轻易地解决。在这个等级设计中有很多地方使用了符文,所以需要注意符文的位置。而墓园钥匙可以用来解锁下一层的路线,因此有必要尽可能全面地探索才能找到钥匙。这些钥匙会随机生成在地图的墙壁或者地面上,如果我们想要快速获取钥匙,可以携带光环,但是这还是比较看运气的!

以上就是重生细胞墓地简要分析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