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提灯与地下城:新版宠物攻略,宠物搭配很简单

2021-04-19编辑:裆礼

提灯与地下城是一个闯关小游戏,但你玩的久了就会发现,这其实是一个养宠物小游戏,游戏内宠物打怪的强度远远高于人物的强度,因为每次出战可以带三个宠物,所以大概65%的输出和战力都是你的宠物叠加出来的,所以宠物选择很重要,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几个宠物搭配吧。

如果让我推荐提灯与地下城的宠物的话,大概就是一个“三分思路”,大概就是三只宠物分别胜任扛伤、恢复、输出三个职位,因为每个宠物的属性不一样,有的宠物是可以给玩家带来额外额外承伤,有的宠物可以回血,有的宠物攻击力非常高……所以我们没必要带三种属性一样的宠物,每个效果都是有上限的,比如说减弱敌方输出最多到百分之五十,到了后期一个宠物足以胜任,就没必要带多个同等属性的宠物了。

前期我们能打到的宠物无非也就那么几种,其中最能打的还是开始给的蘑菇,大家抽到超稀有的蘑菇之后就可以主练蘑菇了,因为前期的话需要一个比较强得宠物,不然何谈后面的高级宠物?

火蝴蝶是我认为前期最好用的回复类宠物了,她的技能就是恢复主人的生命,叠加到几代之后恢复效果特别可观,大家可以先刻意升级一下这个宠物,蝶舞在实战中配合回复术回血效果很好。

还有一个宠物,也是非常适合新手的宠物,那就是露露,露露可以降低敌方的攻击力,也就是弱化敌方,使敌方的攻击力减少,这个宠物在打boss的时候非常强,大概升级到六代到七代就可以看出效果了,减免敌方百分之三十的输出,露露永远的神。

​​​​​​​

兔吉拉是新手打怪刷图必备的宠物,因为这个宠物可以在进入战斗的时候为主人提供小额护盾,这个护盾在打小怪的时候很好用,打怪的时候敌方野怪基本上打不到血,全打到护盾上了,如果带上这个宠物,刷一遍图基本不掉血,如果不带的话,可能打到boss的时候血量就不健康了。

这一期给大家推荐的新手宠物阵容大概就是巴达蝶、露露、兔吉拉,这三个宠物基本上可以应付很多环境,非常适合新手,如果你不是肝帝或者氪金党,那么就老老实实的用这套宠物去适度游戏就可以了。说到最后,大家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宠物建议呢?评论区一起交流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