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小森生活如何才能快速赚取金币 快速赚取金币攻略

2021-04-19编辑:裆礼

小森生活是一款治愈系的模拟田园生活风格的养成类手游,游戏画风唯美,采用了广为流传的手绘赛璐璐动画风格,通过3D卡通进行渲染,还原了一个远离城市喧嚣的田园生活。在小森生活的游戏中,金币是非常重要的道具,无论是建造房屋,还是制作道具都需要大量的金币。那么小森生活中如何才能快速的赚取金币呢?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这篇在小森生活游戏中快速赚钱的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小森生活的游戏中赚取金币有许多个方法,主线任务、日记任务、委托任务、成就系统、村民故事、出售物品、挖掘金矿等,都可以获得金币。前期的时候主线任务虽然能获得金币,但是要完成主线任务同样也需要用到大量的金币,我们可以出售制作的料理、家具和服装来获得金币,继而完成主线任务。

然后我们要搞清楚这款游戏主要玩的是什么,小森生活实际上是模拟了现实的生活,那么无外乎就是衣食住行,所以金币就是从这里面来获得。然后我们分析一下,其中料理是最简单产出最快的,所以料理就是最主要的经济来源。而料理的售价高低与料理的等级直接挂钩,等级越高,售价也就越高。

前期我们可以用炸薯条来刷经验,完成主线任务升级房屋和厨房,还需要积累茄子和牛奶,等解锁了茄子妇罗后,我们就可以制作这个料理,赚取我们的第一桶金。

后续我们只需要不断的提升料理等级,直到达到满级之后,这个时候就可以正式开始赚钱。

最后告诉大家,满级的料理技能,五级厨房中西瓜汁是性价比最高的料理。

以上就是小编这次给大家带来的这篇关于小森生活游戏中快速赚钱的攻略,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