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万国觉醒氪金段位分级,从纳米氪到重氪,差距太大了

2021-04-19编辑:裆礼

SLG类游戏对于氪金量一直都需求极大,万国觉醒作为其中之一自然也不例外。而玩家们也根据氪金量多少被分为了重氪、中氪、微氪和纳米氪这几类,那么根据玩家如此长时间的游戏体验来看,具体多少氪金量能够达到哪个等级呢?

纳米氪

月卡党并不等于纳米氪,在万国觉醒中一般300-1000元才能够算得上是纳米氪玩家。而此类玩家的数量也是最多的,一般用于购买基金+月卡+礼包,而且随着游戏的进程氪金量也会越来越多,有相当一部分玩家已经从纳米氪逐渐变成了微氪。

那么仅仅购买月卡的玩家算是哪一种呢?玩家们表示,比纳米还要小,那可能就是原子氪吧!

微氪

微氪玩家一般玩的是很舒服的,氪金量在1万以下都算得上是微氪。对于很多其他游戏来说,这个量已经挺多了,不过在万国觉醒中也只能够保证自己的基本游戏体验。当然也有很多玩家,选择直接将这个钱用来买账号,虽然有一定风险,但是更加划算而且不用太过于操心。

中氪

接着就是中氪了,中氪的范围很广,从1W到10W都可以算得上是中氪。一般是PDD类玩家,在KVK期间充当车头。其实此类玩家虽然充钱多,但是游戏体验未免好,因为冲的太多,所以对于自己的兵力往往非常爱惜,不太愿意参加特别大规模的战斗,遇到劣势往往会比较犹豫,转区情况非常多。

而且上有重氪玩家压一头,下有众多微氪玩家给压力,因此操的心也是很多的。

重氪

万国觉醒中战斗力上亿的都是绝对的重氪玩家了,充值有五六十万元的基本上每个区都有,而更有一些上百万元的传奇玩家成为全区的养服大佬,享有专门的VIP客服。此类玩家往往是游戏中的焦点,甚至有玩家表示,微氪到重氪之间差了一套房,而且甚至是海景房,看来很有可能是真的!

那么,大家目前是处于哪一个等级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