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腾讯电竞联手湖北,穿越火线职业联盟落户武汉

2021-04-19编辑:裆礼

近日,腾讯电竞与湖北省联手举办了“电竞湖北战略协议签署暨穿越火线电竞联盟生态落户武汉”发布会。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此次发布会以“无畏向前 竞想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电竞运动城市发展计划”打造湖北电竞发展的全新模式,通过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生态的全面落地,助力武汉提速建设“中国电竞中部的新高地”,开启湖北电竞产业发展新阶段。

据悉,双方还签署了《关于电竞产业发展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这一协议,双方合作建设的穿越火线电竞联盟生态将落户武汉,其中2021《穿越火线》武汉总决赛已于4月17日在武汉洪山体育馆开打。

根据腾讯游戏副总裁、K1合作部总经理许光介绍,此次《穿越火线》职业联盟落地武汉,将作为腾讯电竞运动城市发展计划的重要内容深入推动。 未来腾讯电竞将与湖北武汉一道,共同打造FPS电竞中心,引入穿越火线电竞产业相关的上下游企业,拉长电竞产业链,助力电竞+产业融合发展,实现包括穿越火线IP乐园等IP生态的构建,并将与湖北本地高校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本地电竞产业的人才培养。

对此,腾讯游戏副总裁、腾讯电竞总经理侯淼表示,“此次穿越火线职业联盟选择落户湖北武汉,不仅完成了电竞与城市从最开始的场馆合作到如今电竞产业链的整体配套,也成为“电竞运动城市发展计划”的最新实践。腾讯电竞会联合穿越火线团队紧密围绕赛事,探索更多产业新机遇,助力武汉电竞无畏前行,竞想未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