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五人格:新女性到底是谁?她的故事不简单

2021-04-19编辑:裆礼

本来事情到这里还没有什么线索出现,玩家所有对于女性救人位求生者的定位和想象都完全是凭空猜的,我们还记得当时有玩家说女性救人位会是一个大婶,也有人说会是改造的机器人,反正没有目标说什么的都有。但是就在破轮的PV中,我们有幸看到了这个女性救人位的线索,而他背后的故事却一点也不简单。

可能有些玩家就好奇了,你凭什么单独因为看了一个PV就说这个女剑士就是新的救人位。这个事情还真的是十分巧合,我们必须好好给玩家梳理一下。

不知道各位看官还记不记得在2月份的时候第五人格非人学园传出了一个联动的消息,当时闹得沸沸扬扬,其中的各种纠葛我们就不一一细说了。但是有一个事情我们记得非常清楚,当时有一个非人学园的大UP主,他发表了一个视屏透露了一些非人学园和第五人格联动的相关消息。

简单一点说就是这个第五人格和非人学园的联动中第五人格是被动的一方,非人学园中则会加入一个皮肤。而第五人格这边联动的角色是一个新角色,具体的联动时间是在4-5月份的时候上线。这个计划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在做了,当时UP跟非人学园的策划也了解过,只不过后来玩家反对的声音比较大,就不得不取消了这个联动,但是对于第五人格是没影响的。

这里我们要注意一些细节问题,看明白了你就知道这次的女剑士到底是按照什么来制作的。

1、女剑士预计要跟非人学园联动,并且当时展示的实战界面对应的就是白骨精。

2、女剑士这个角色预计是在4-5月份开启联动活动,这个时间节点很重要。

3、非人学院取消了联动,但是第五人格的计划照常进行,没有什么影响。

那么有了上面的分析之后,我们可以看一看庄园的排期,首先目前16赛季精华2肯定是破轮上线。然后紧接着就是16赛季精华3,这个大家都知道一定是留给周年庆典的活动,那么女性救人位要上场就要等到17赛季了,掐指一算正好是4-5月份的时间。

所以我们基本可以确定这个破轮PV中出现的女剑士就是新版本的女性救人位了。而且技能设计很可能非常炫酷,而且背后还隐藏了一段跟非人学院联动的故事,这个真的是不简单!只不过很多人都不太清楚,所以对于这个角色并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

总结:无论如何能看到庄园中进入一个新的女性救人位我们还是比较激动的,毕竟空军一个人在庄园中太孤单了。有其他人来陪陪她也是挺好的事情,就是不知道这个角色的强度高不高,能不能撑起一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