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为输出而生的职业 《魔兽世界》专精火法AOE细节教学

2021-04-19编辑:裆礼

火焰法师,也就是俗称的“火法”是目前《暗影国度》中法师三系专精表现最为亮眼的一支,在魔兽世界史诗地下城竞速赛事MDI中,几乎所有小队中都能找到火法的身影。随着9.0.5版本的更新以及新一轮的职业平衡修正,目前的火法已经完全形成了一套以橙装“纪律严明”为核心的成熟体系。今笔者就参照国服顶尖火法玩家“雨帆”在各个环境下的亮眼表现,为各位读者带来一篇有关火法的上手攻略及AOE手法教学。

9.0.5版本中火法的天赋、盟约、橙装简述

无论是在团本还是在大秘境环境中,火法都拥有一套通用天赋:3231111。根据玩家们的测试与论证,由于法夜盟约技能“变易幻能”(减少法师技能CD的效果),与火法自身爆发技能“燃烧”的联动十分契合,所以在盟约上,法夜成了火法玩家当下的不二选择。

正如开头所说,当下火法的核心橙装为“纪律严明”(在10秒内释放冰霜、火焰和奥术发法术会使你所有法术的暴击伤害提高20%,此效果每30秒只能触发一次。)。“纪律严明”橙装的优势在于,当火法在展开“燃烧”爆发循环前,通过使用“冰霜新星”or“魔爆术”技能,可以触发获得一个提高20%暴击伤害的BUFF,这一BUFF对于火法的整体爆发上限有着出色的提升率。

9.0.5当前本中火法的绿字选择及AOE手法指南

众所周知在当前版本中,火法的AOE软上限机制是这一DPS职业的最大优势。“软上限机制”通常意味着当T聚集的怪越多,火法的AOE伤害越高,技能可以影响范围内的所有目标。这也是火法在限时、竞速赛事中频频现身的原因,目前版本的大多数DPS都无法享受软上限的伤害模式。

火法在当前版本中急速属性应当优先达标,团本推荐22-23左右即可,在大秘境中急速则需要25左右方可达标,国服玩家“雨帆”在比赛服中选取的是27急速,这一档位可以使火法的循环手感更加流畅。其次,通过各项模拟与实战后,火法暴击属性30出头即可,剩下的“全能”与“精通”属性选择时以全能为主,精通属性整体收益不高可不做选取。

关于饰品,当前火法的首选为团本掉落的“秘法师的赞美诗”和PVP换取的“罪孽角斗士的凶猛徽章”,其中前者常驻主属性,而且在队伍中有多名成员为“猩红合唱成员”时数据上会比后者更加优秀。

AOE手法思路:由于佩戴了“纪律严明”,在起手爆发前可以使用“冰霜新星”or“魔爆术”优先获得爆伤BUFF,随后预读烈焰风暴后开启爆发循环:燃烧-火焰冲击-烈焰风暴-火焰冲击-变易幻能-火焰冲击-烈焰风暴-不死鸟之焰-烈焰风暴-不死鸟之焰-烈焰风暴-不死鸟之焰-烈焰风暴-灼烧-火焰冲击-烈焰风暴(俗称5风暴输出循环)。

火法在当前版本中不仅因伤害高而出名,由于其自身“变形术”、“龙息术”、“冰霜新星”、“寒冰屏障”、“镜像”等技能的存在,在大秘境的功能性也显得十分优秀。总体来说,目前版本中的火法可以说是“为输出而生”的职业,是当前无可争议的T0级专精,只要稍加练习,你就是团队中的DPS之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