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贫瘠之地圣契骑玩法介绍 最强圣契骑搭配理解

2021-04-19编辑:裆礼

你知道炉石传说里面的圣契骑到底该如何上手吗?作为游戏中经历过几次强化的卡组,目前版本里任何卡组的胜率都没有圣契骑高,该卡组的玩法接下来就由小编来分享给大家吧,想要了解的话就抓紧时间来一起观看下吧。

圣契骑卡组介绍

圣契骑在目前的版本里面依旧是非常强势的存在,虽然说卡组的灵活性没有以前那么高了,目前奥秘的出现也让圣骑的单卡强度增涨了很多。

我们在卡组中的四费里面只携带了一个凯瑞尔是因为目前正义圣契会阻止魔像师触发技能,奥尔多我们必须要在手上预存起来,由于诸多因素的存在所以没有去将魔像师携带。

评价

目前版本里面圣契骑的进攻优势会更大,奥秘玩法更是如此,当我们的牌序不错的时候能够快速将敌人击败,甚至能够直接将敌人给进行平推,不仅如此后期也具有一些保留,能够通过甩笔侏儒来进行伤害的不缺,不过在高段位里面也存在一些弱势,但是上分的速度非常快,能够应付大部分局势。

凯瑞尔这种卡目前在单卡里面的价值非常高,如果说该卡被削弱的情况下也不会让圣契骑出现很大的损失,除非是不削弱该卡而是削弱整个圣契骑的强度。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贫瘠之地圣契骑玩法介绍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