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顽石英雄猛犸入侵副本 家族副本玩法一览

2021-04-17编辑:裆礼

猛犸入侵这个副本是我们在游戏中的家族副本,玩家们能够在该副本里通过一定的资源消耗来兑换奖励,每一周都需要兑换大约一百五十万左右的材料,当我们兑换的东西越多,需要消耗的材料也就越多,次数是没有上限的,后续能够兑换到十亿的石币。

猛犸入侵玩法介绍

该玩法只有在每个周三的时候会出现,必须要和家族里面的玩家们一起进行挑战,通过人数来分配不同的奖励,当我们拥有三个人组队的时候才会得到正常的奖励,一起参与的家族玩家们也可以得到经验值以及荣誉值。

玩家们需要在挑战之前将自己的属性进行更换,由于副本里的boss能够将自己的属性更换,小怪大多数都是水以及地属性,玩家们需要提起转换为克制的属性。

玩家们可以在游戏内使用风属性的精灵来增加我们的风元素攻击效果,推荐两个攻击一个辅助,当敌人的小怪死掉后会让我们的时间拖延,使用精华也无法解除,推荐将黄色的猛犸先打到残血,不要直接击杀,将棕色的猛犸先清理掉,最后与队友们进行沟通。

怪物的伤害不是很高,不需要太强势的辅助,只要能够帮助队友们恢复血量以及精灵增加即可。

以上就是顽石英雄猛犸入侵副本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