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绝境北方》看你如何尽情发挥,探索觉悟新玩法

2021-04-16编辑:裆礼

绝境北方又名严峻北境,在手机端买断制游戏,看完我的介绍可以考虑一试。这款游戏的画风柔和、精美,策略类游戏,讲究战术,而你要做的就是坚守岛屿。

游戏画面

别看游戏的目的很简单,但实际玩起来可能真会让你神情紧张,因为每个岛的资源很大程度对应着敌人的强度,这时候就要体现你战术意识了,每个岛都是电脑随机生成的,地形都不一样,而利用好地形优势,即使是只有一队人,也能守住岛屿。

攻下每一做岛屿

那么下面对游戏大致讲解,在每座岛屿上都会有几个房屋,敌人的目标是烧房子,烧完了你就输了,所以他们会狡猾的直接绕过你烧房子,而没少一个房子你都会损失一点资源(游戏里的钱),你要不断控制部队防守一波波的敌人。

坚守岛屿

然后用资源升级部队,升级部队有三个方向,盾兵、弓兵和枪兵,盾兵十分强力,可攻可守,但能力也有限,配合其他兵种打出配合。

弓箭手守岛

弓箭手近战十分薄弱,但可以把没有持盾的敌人直接射死在船上,也可以把持盾的敌人击退到海里,后期基本打配合,作用十分明显,弓箭手可以在远处降低敌人的防御,另一对兵种直接突脸。

加载的提示短语

枪兵的作用可能在有些站斗提现不出来,他最大优势卡地形,可以在上坡的出口布阵,因为枪兵移动时无法战斗,所以注定坚守一个地方。

再小的岛也要坚守

当然队伍之间打出配合尤为重要,决胜的关键,因为后期的敌人种类繁多,只想着硬冲是没法战胜的。

这款游戏用手机玩起来已经是趣味十足了,游戏的本身想让你自己尽情发挥,和不断的探索觉悟新玩法,在每一次胜利中获得成就感,毕竟,不告诉你每一步怎么玩的游戏才值得我们去发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