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奇喵的画家新手攻略:新手开局玩法指南

2021-04-16编辑:裆礼

奇喵的画家游戏怎么玩?讲述了一只猫的励志成长故事,为了纪念去世的主人,主角猫尼果开启了成为知名画家的奋斗人生,没有主人照顾的尼果,背着一身债务,只能不断变卖家中的东西,想要找回曾经的与主人的回忆,只能不断赚钱,赎回家具,具体玩法分享给大家。

新手开局玩法攻略

有种莫名其妙的代入感,尼果怀念主人所叫的名字就是你(玩家)的名字,只要能成为一名真正的画家,就能用买画的钱将房子恢复到以前的样子,宛如主人在世一般模样,可钱那是那么好赚的,特别是还欠了很多债的尼果。

通关可以拿到金币和解锁画像,根据后续的剧情慢慢赎回家具,最后是装修房间,循序渐进的通关玩法,让人根本就停不下来,关卡的难度并不高,只能算适中,这里的关卡说的是消消乐玩法,通过消除猫咪和颜料,来完成闯关任务,获得尼果最需要的金币,重整记忆中温暖的家。

游戏开始的动画建议大家看一下,跟后续的剧情有连接作用,非常明显的说明初时房子的破败、尼果和主人相处的场景,这才是后续尼果不断努力想要找回与主人温暖回忆的原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