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机战王手游百宝箱怎么玩 百宝箱技巧分享

2021-04-16编辑:未见青山老

作为机战王手里面机甲的主要来源——百宝箱,一推出便让众多玩家爱恨交错,爱的是里面可以产出各种机甲,恨的是那可怜的几率,今玩一玩游戏网就给大家带来百宝箱的相关信息。

在机战王手游里面,百宝箱功能是获得机体、金钱和经验值的一个重要途径。

召唤机可以召唤到如下物品:

1、机甲碎片——数量不等,最少2片。用于升级、进化或者合成机甲。

2、金币——数额不等,最少1000。用于购买碎片或者升级机甲。

3、经验值——数额不等,最少1000。用于玩家角色升级。

百宝箱里面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召唤机:

普通召唤机——花费20水晶,每次召唤一个物品。随机产出高级物品。

超级召唤机——花费180水晶(不同时段活动花费不同),每次召唤十个物品。其中必定会出现高级物品。

目前游戏推广期间使用高级召唤机一次会额外获得银河兔一号碎片3个。预计以后会有更多类似的活动,从成本投入算,超级召唤机所获得的回报比普通召唤机要大得多。

家进行游戏的时候出现黑屏闪退的问题,这就不关玩家自身的事了,一般请注意查看公告,会给出相关解决方法。

更多精彩的攻略,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