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每日STEAM游戏推荐《尖塔奇兵》

2021-04-16编辑:裆礼

《尖塔奇兵》是一款带有Roguelike元素的卡牌游戏,玩家需要自己组建牌组,遗物。在充满凶险的尖塔中冒险。

游戏上手比较容易,敌人的攻击力,体力一目了然。但不要以为游戏很简单,游戏中角色、卡牌、遗物的关系设计的很有深度。玩家需要自行摸索一段时间才能找出适合自己的牌组和遗物组合。可是游戏每一次开始都会面对不同的路线,不同的敌人。不是每次都能得到自己喜欢的卡牌和遗物。稍有不慎,就会翻车。因此要求玩家对游戏要有较深的理解。不知不觉,让人沉迷其中。

种类丰富的卡片

当你凑好牌组,千辛万苦打败最后的BOSS。会发现等待你的是一扇未知的大门。你需要在下一局游戏中用特殊方式收集三块石板,才能打开这神秘的大门。挑战真正的最终BOSS。你以为这就完了吗?通关后还有20级的难度等着你去挑战!神秘的第四职业也将在不久后更新。是不是开始觉得时间不够用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