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轮回诀》克制体系新揭秘

2021-04-16编辑:未见青山老

属性克制玩法一直是《轮回诀》中的一大亮点所在,日、月、星三种属性循环相克,使得玩家在派遣缘神上战场时,不仅要注重指尖上的博弈,更要了解对方所持有的属性而做出战术变化,正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而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中,金、木、水、火、土五种能量的克制循环,将让你有机会在之前的劣势对抗中占据主动,究竟新体系有多么神奇呢?下面就来先睹为快吧!

《轮回诀》 五行之力激荡

【五行之力激发 战术博弈变革】

在新版本中,五行之力是伴随契约书玩法而出现的全新克制体系,玩家将通过缘神间契约的缔结与养成,获得契约书上自带的金、木、水、火、土这五种属性中的一种。属性同样拥有等级高低之分,而缘神最终展现出的力量,将由当前身上等级最高的属性来决定!

《轮回诀》 契约衍生五行力量

五种新属性将使你的PVP/PVE征战之路增添更多战术博弈,只要掌握了金克水、水克火、火克木、木克土、土克金的循环规律,在战斗中就有机会打出更加爆表的伤害,并且五行相克还将无视被克制属性的等级高低,只会计算优势属性的层数,每一层都将带来1%的伤害提升。

《轮回诀》 克制伤害加成爆表

比如等级为5的水之力,对抗等级为6的火之力时,仍然可以提升水属性5%的伤害,是不是很强力呢!快以你的优势属性来重创对手吧。

《轮回诀》 优势属性重创对手

此外,五行能量将与日、月、星体系并存,使得原本劣势的对抗能有机会在五行之力的影响下缩小差距,创造绝地反击的条件,让你的出阵组合放开固有限制,使战斗过程更加多变。

《轮回诀》 是时候扭转乾坤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