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永恒之塔枪炮星攻略!永恒之塔枪炮星PVP攻略!

2021-04-14编辑:未见青山老

永恒之塔里的枪炮星被吹捧为“秒人之王”,但多数的玩家把枪炮星玩成了被秒之王,那么枪炮星怎么玩呢接下来玩一玩游戏网给您带来详细攻略!

一、职业大致定位

在野外作战中,枪炮星能够充当两个角色:强袭型单体输出,助攻型单体干扰(注:群攻请用炮)。

枪炮星的PvP输出能力非常优秀,可以在短时间内轻松杀死一名装备不好或者疏于警戒的玩家;在队友的辅助下也能够比较轻松地击杀装备意识操作良好的敌对PvP玩家。

而枪炮星仅有的防御类buff 心眼 ,可以很好地保证枪炮星在8秒内基本可以不用顾及自身的生命安全,专注于攻击目标(这也是枪炮星和弓星在攻击时最大的区别),因此将枪炮星的输出定位为强袭是非常合适的。

同时,在干扰方面,枪炮星有着全职业可控性最高的冲击类控制技能:三退一晕,能够有效地控制住多数没均衡没冲解的敌人,或是为队友骗取目标的冲解;也有着全职业CD最短的瞬发沉默技能以及过去未曾出现过的封印技能,可以有效地牵制住敌方法系职业尤其是奶妈的行动,为队友提供良好的输出环境。

二、击杀目标选择

1、单混情况:

当你单人作战或是在野队组里进行杀人,那么你基本不需要顾及队友的行为,你需要做的就是将自身的KPS(Kill Per Second)最大化。

如此一来,你就必须优先选择易于击杀的非残血目标。

作为一个平民枪炮星,你的属性在这个4.0刚开一个月左右的时期很有可能并不理想,而那些老玩家往往有着一身神装,可能会在魔法消减上对你有一定的压制。

因此在单混选择目标的时候,预判对方魔消尤为重要。

下面就列出当你的魔增分别为2600、2800、3000、3200时候攻击各种魔消的玩家能够造成的伤害。

(注:如果魔增不超过魔消,则伤害为100%)

很明显,如果目标装备到位,魔法消减较高的话,非复合平民枪炮星的输出将会大大减少。

因此在选择目标的时候,推荐选择皮甲、剑星,不推荐选择装备好的精灵、魔道。

其次,除了魔消以及敌人本身的生存技能,敌方队友的辅助也是一个阻碍你将其击杀的重要因素。

目前版本能为队友的生存能力提供保障的职业现在主要有4种:治愈、护法、守护、精灵。

其中奶妈、护法的辅助比较常见,守护的辅助最无懈可击,精灵的命令:保护则尚未普及。

因此,尽量不要选择队伍中有奶妈、护法、防御守护的目标进行攻击,最简单的辨别方法就是看目标身上的buff,如果目标身上没有任何奶妈/护法的buff,则基本可以认定没有人会帮他加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