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风云岛行动妖镰千暮小技巧!

2021-04-14编辑:未见青山老

风云岛行动喜欢在游戏里使用千暮但是千暮有许多的小技巧却还有许多玩家不太了解,在这里玩一玩游戏网给大家带来风云岛行动妖镰千暮小技巧!

小技巧一

千暮在基本装备后,必须第一时间奔向野区。

原因是千暮的成长需要大量的经验,所以我们所有的聚焦点必须得在经验上,让己方千暮优先升到五级为原则。

小技巧二

千暮的伤害很大程度在于印记上,所以说千暮与对方对战还是尽量保证自己是后手,并且闪避敌方的攻击,这样千暮的攻击附加的伤害可以直接让对手伤残。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那就是叠印记、叠印记、叠印记!只有印记才能把对面一波带走!

小技巧三

千暮的技能其实想要高命中是需要一些联系的,由于视角是有限制的,技能有可能造成miss的可能,这样一套技能打下来对敌方的可能会造成迷之低的伤害。

所以没事各位玩家们就去多练习练习千暮这个英雄技能命中,方便各位玩家们在对战中打出高额的伤害。

小技巧四

对战地点选择开阔地带是最好的,这样我们就可以全方位掌握敌人的方位,并给予他们致命的打击。

有一说一,如果要打架当然是要选择开阔的地方皇城PK,但是为了最后可以吃鸡,还是觉得能苟一手是一手吧,毕竟游戏胜利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小技能五

千暮的锦囊一定要学会灵活的运用,而不是死脑筋的一开局就直接扔锦囊,或者等到决赛圈了才用,这两种使用锦囊的时机都不是很好。

我们首先要洞悉当前的局势,判断是否对己方目前处于的利弊形式进行锦囊的使用。

反正就是要用在合适的时机,千暮锦囊的效果才能大放光彩!

以上几点小技巧你get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