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限法则狙击枪使用方法介绍 狙击枪使用技巧!

2021-04-14编辑:未见青山老

无限法则》狙击枪使用方法介绍!在无限法则游戏中有各色各样形态各异的枪械,使用方法也不尽相同,狙击枪是常见的器械之一,狙击枪该怎么玩呢?下面玩一玩游戏网就为大家带来一篇无限法则狙击枪的实用攻略,不清楚的小伙伴可以来看看哦!

狙击枪特性分析

无限法则游戏里狙击步枪的特点是射速慢,伤害高,稳定性强,隐蔽性弱,弹道相对直(不是超远距离基本不用抬枪可以直瞄)。所以在定位上狙击步枪打的是中远距离的固定靶(头),并不适合攻击移动单位和超远距离单位,更不适合火力压制。在单排中主要用于秒杀,也就是说没有一定把握爆头尽量不开枪。在多排中主要用于威慑,可以让对方迅速减员2个(一个趴着一个救),但并不适合补枪。

狙击枪使用技巧

1、狙击步枪是用来打头的,基本能做到一枪死(这游戏没那么多完好的3级头,有也不会比AWM的子弹多)。所以如果你没有百分之50以上的把握爆头请切换自动步枪,当然你有大把子弹和消音器除外。

2、一般不要用无限法则狙击步枪去打移动单位和超远距离单位,狙击步枪还是适合直瞄,预判职业选手的命中率都非常感人。

3、多排用狙击步枪淘汰敌人后,请迅速寻找他的队友,不要试图用狙击步枪那感人的射速去补枪。一般把补枪的活交给拿着自动步枪的队友。

4、如果对方在远距离高速移动可以尝试用自动步枪先火力压制,一旦对方停下试图对枪,立马换狙打头。

我们在无限法则里发生遭遇战斗反应一般是寻找掩体,卡视野观察,然后找机会开枪。开枪后只要没死都会缩回掩体。补血也好观察也好反正原地等待下一个机会。这样的弊端是位置被对方锁定,容易被架死或者被对方队友包抄。

对枪后只要没打死对方,缩回掩体。一般不会马上补血,而是根据情况马上更换掩体(打枪换一个地方)。如果对方被打残,且判断对方在补血,那么就向前横向移动。如果对方没被打到,且判断对方在卡视野观察,就以掩体为遮挡向后移动,退出视野区再横向移动。这样一来经常打着打着对方就不知道己方在哪了,而己方一直锁定对方的位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