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地下城怎么过红石矿山?红石矿山打法攻略!

2021-04-13编辑:未见青山老

我的世界地下城时款闯关游戏,不少的玩家在红石矿山关卡碰壁,那么我的世界地下城红石矿山怎么过呢?玩一玩游戏网带您来看看具体的通关攻略!

新目标是找到村民。先沿着地图往前走。遇到史莱姆和僵尸用我五米长的大砍刀对他们进行攻击。这护盾对见怪并没有多大作用。前面很多怪直接把头上的tnt给扔过去。我最喜欢使用电器,因为电器威力非常大。前面一直在刷怪,由于是刷怪笼在作怪,所以先得其杀刷怪笼。

有个难点,不打掉刷怪笼这些怪永远打不完,唤魔者也在旁边助攻,就非常的难。要记得时刻注意自己的血量,血量不多,就赶快补血,要不然藏风在这里就太不值得!需要掌握技巧如何打掉刷怪笼,用远程攻击对这些刷怪笼的怪物进行攻击。然后马上换近程攻击武器对刷怪笼进行攻击。这个时候刷怪笼就会变大。在刷单的同时要时刻注意地图,周围有没有宝箱有宝箱就要赶快打开里面的绿宝石时非常棒的!

然后一路往前会遇到史莱姆,蜘蛛等小怪时刻要注意自己血量还要注意苦力怕。到这里我们标定真的要释放村民。把六个森林释放寄来之后,就完成了任务。红石傀儡boss刷红石傀儡boss主要是近程攻击。需要和它拉开距离和他进行战斗,用远程技能和它进行绕圈圈,用几分钟就可以击杀了,其实不难。打完就顺利通关了,这个红石矿山的boss其实不难,需要把装备设置好,否则的话打起来会非常的累,如果有宠物的话,最好用宠物跟上,因为宠物会帮你攻击怪物。

以上就是我的世界地下城怎么过红石矿山?红石矿山打法攻略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