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新剑侠情缘》寻宝优化 参加遗迹寻宝活动的正确姿势!

2021-04-13编辑:未见青山老

新剑侠情缘更新上线了遗迹寻宝活动,在遗迹寻宝副本中将会寻得绝学道具、稀有魂石、装备强化符、装备洗练符等等,丰富的宝藏深深吸引着玩家的目光,近期又为了考虑中低战力玩家的匹配机制,遗迹寻宝活动进行了优化机制,今玩一玩游戏网就带您来了解一下更新之后应该如何玩转寻宝活动,参加遗迹寻宝活动的正确姿势!

一、活动开放时间轴

开放99级上限的服务器将开启遗迹寻宝活动,每周三周日晚上19:50-19:55开放报名,报名准备场人数达到32人及以上即可开启活动。

二、活动简介

遗迹寻宝是以4人队伍为单位的寻宝活动,本活动为跨服活动。遗迹寻宝不是跨服无差别的竞技活动,所有人进去都是带战力的,外面的属性战力就是里面的属性战力。少侠可以选择单人参加匹配队友,也可以选择与好友组队参加。

三、活动流程

活动地图共分3层,进人遗迹后,随机进入遗迹第一层地图,除队友以外,其他所有人隐藏身份变为可互相攻击的神秘人,有一定的准备时间,宝箱刷新有时间间隔。

每层有大量宝箱及若干小怪,开启宝箱可获得积分道具,前两层还需要获取关键道具,传送符纸可以通过击杀地图中的偷吃猴和盗宝贼获取,也可通过击伤神秘人获取。第三层为顶层,无法骑马。地图会小很多,只会刷新一波箱子,总共为40个,倒计时4分钟以后会刷巨型宝箱,巨型宝箱必出创世之剑,想要获得更多积分,巨型宝箱当然不能错过。

四、活动奖励

在活动地图里面采集宝箱可以获得各种道具,兑换积分。兑换白银积分的道具有:铜块、银块、琥珀、遗迹珠宝;兑换黄金积分的道具有:尘封匕首、无刃钢刀、创世之剑。

活动结束后,系统会根据不同的道具换算为不同类型不同数量的积分,根据积分多少,少侠将获得不同数量不同类型的宝箱,宝箱将在活动结束后,以邮件形式发放。

宝箱有几率开出初级紫色林青羽魂石、初级粉色孟苍岚魂石、绝学秘本、绝学短篇、首饰强化护符、防具强化护符、防具洗练符、首饰洗练符。装备洗练符,鉴定之后就相当于一件装备属性,可以进行属性洗练。

五、活动技巧

近期寻宝玩法调整如下:

a、战力差距过大的少侠将匹配进不同的场次。

b、2、3层中落单的少侠将被匹配进其他队伍。

寻宝由于是跨服类型带战力类型的活动,目前版本中相同战力水平的少侠会匹配到一起,那么想要在寻宝中占据优势。自身实力高,实战能力强才是硬道理。组队的时候可以选择强强联手,虽然整体水平占据优势,但是匹配到的少侠也都是很强的对手,每一层战斗都会很激烈。也选择高战带极低战力,拉低整体水平,那么在前面两层遇到的少侠都不会特别强,但是第三层也有可能匹配到高战力的少侠。

寻宝活动中每个人拾取的道具是算个人的,拾取的越多,积分越多,跟站不拾取道具的并没有奖励,不捡传功符也进不了下一层。 自己一定要手动操作,队友也需要活人队友,挂机的队友是没有用的。

每一层地形都不一样,有的地方狭小比较容易防守,有的地方过于开阔不利于防守。在活动中尽量避开高等级高战力的队,选择实力相对较弱的队伍利于防守的区域进行抢夺,争夺箱子。前面两层尽量开满箱子,然后在出去击杀其他神秘人捡道具。战力较低的少侠可以选择小角落进行躲避。

遇到打不过的神秘队伍时,不要明知打不过还要一直死抗着打,导致自己进不了下一层也没有积分道具,应该战略转移寻找其他区域抢夺箱子,这样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以上就是本次内容,寻宝活动是考验真正技术的时候,也是考虑运气的时候。谁能通过层层挑战,存活到最后,拿下更多的宝藏呢,拭目以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