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B站公开发行《漫展模拟器The Consimulator》

2021-04-12编辑:裆礼

近日,哔哩哔哩悄悄在Steam上线,并公开发行《漫展模拟器(The Consimulator)》。这款游戏预计在第四季度发售。

一款为模拟经营类游戏发行。从介绍及游戏截图看,这款游戏与传统的同类别游戏相差不大,至于届时销量如何,我们会继续关注。

《漫展模拟器(The Con Simulator)》:

故事发生在大都会之国,当国家陷入经济危机时,你挺身而出成为展会主办方,打算通过漫展拯救世界

游戏的终极目标是打败其他竞争对手,成为漫展之王。

游戏特色:

搭建你的个性漫展:

扮演身份与能力各异的主办方筹办一轮轮漫展,自由安排并合理规划摊位和NPC满足观众的需求。在SLG模式下,你还需要利用技能卡牌打败其它主办方。

应对随机事件并发掘彩蛋:

火灾?丧尸?外星人?种种脑洞大开的随机事件和精心准备的彩蛋,让你在游戏中体验更多意料之外的乐趣!

对MOD的完善支持:

通过简单的步骤,你就能制作并导入你设计的摊位/角色/NPC。游戏也完整支持创意工坊,欢迎大家在创意工坊和社区里分享自己的创意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