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音灵 INVAXION》全新版本大“秃”击!交互模式全线升级!

2021-04-12编辑:裆礼

《音灵 INVAXION》未来更新计划:

1、 实时对战(PVP)模式的开发。

2、 新玩法开发,如垂直面板、1K模式等。欢迎广大玩家联系官方客服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3、 新曲目、新谱面的追加。计划在游戏本体内曲目数量超过100首后着手推出DLC。

4、 游戏的持续优化。上线初期的许多问题现已得到改善,官方会继续对游戏本身进行各方面的优化,也会对各个模式的玩法、内容等进行加强和完善。

关于《音灵INVAXION》

音乐游戏就是要用键盘敲出声!《音灵INVAXION》是一款由水幻之音研发的音乐对战游戏。游戏结合了少女偶像、多人竞技、二次元音乐等多种元素,并回归了最为经典的下落式玩法。每一次指尖与键盘的触碰,每一次按键声与节奏的共振,都能让你感受到最初的音乐魅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