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s23赛季如何快速上分?

2021-04-12编辑:未见青山老

王者新赛季已经更新,那么新版本如何快速上分呢?一起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这个游戏,1神带4菜很难,但是纯真实段位的情况下(抛开各种王者段位开黄金白银小号这种情况),一个王者(开小号)带4个青铜,不出意外,分分钟吊打对面青铜选手。

所以最佳途径就是找几个高段位的朋友,让他们用小号和你5排开黑,打开语音沟通交流,让有全局观念的人来指挥,一切行动听指挥,步调一致得胜利,Victory加1星,顺利的话,10分钟左右一颗星。

当然你五排对面也是五排,所以沟通很重要,更重要的是,对面也可能是大号开小号,那么拼的就是,高手之间的对决了。谁更会玩一些,哪边高手更多一些,这个游戏同等水平,或者上下差不多段位的即使你水平略高一筹,想1个打2个也很费劲,通常都是差距巨大,才会被吊打。

拥有超强的意识意识很重要,超强的意识会把你的失误减小到最低,而且和队友的配合更加完美团战更容易胜利。须知,王者荣耀是一个团队游戏,一个人的技术虽然也很重要,但关键的是团队的配合,官方也说,不是一个人的王者而是团队的荣耀,想必就不必就不用多说了吧,团队合作很重要。

快速上分必备的英雄推荐:新赛季那些冷门却非常强势的英雄

杨戬自从司空震,夏洛特,马超这些超级线霸上线以后,对线的压制能力越来越不明显了,导致杨戬难以展现自己的机制优势,而新赛季杨戬也迎来一波加强,一技能的效果调整,一技能第一段命中后标记存在期间,若目标单位被击败则立刻刷新一技能的冷却时间,和诸葛亮的大招一样,标记期间队友击杀目标也能刷新一技能,二技能命中生命值高于自己的目标时则造成一秒的眩晕,命中生命值低于自己的目标时则造成一点五秒的眩晕,相当于加强了不少杨戬的线上压制能力,机动性和配合能力,也提高了团战的收割能力,提高了杨戬团战追人的能力,目前在体验服里面,新版的杨戬表现还不错,可以走打野也可以走边路。推荐走边路,如果是纯粹是为了冲分快速上网者情况,建议走打野,因为新版杨戬挺适合新版黄刀,可以快速叠到黄刀层数,中期就可以打出高额的输出。

盘古可以说是一个前期很强势的英雄,唯一的缺点就是手短,一般的盘古走的就是打野的位置,新赛季盘古也是迎来一波加强,盘古的三技能从以前的每有一名友方英雄就多辟出一道裂缝,调整为每有一名友方英雄可以多辟出两道裂缝,最多辟出五道,大招伤害也提升,尤其是盘古玩的人比较少,了解盘古技能机制的人也是比较少的,新赛季初在大家都不了解盘古机制的情况下,小伙伴可以用盘古去冲一波分,唯一要注意一点就是盘古手比较短,无法针对版本强势的几大射手,反倒容易被狄仁杰,马可波罗,公孙离等射手风筝,本次调整主要是盘古团战能力提升,推荐小伙伴五排的时候可以使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