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契约兵团新手竞技场战术设置

2021-04-09编辑:jackey

每个网游无论端游还是手游,最后还是得跟人对战才能体现其中的乐趣,作为一个策略性的游戏,在面对有智商的玩家的时候,更能体现一个策略游戏的乐趣,现在就来给大家介绍一点我佣兵团竞技场的经验。

首先,在你战斗力碾压的时候,就可以基本无视战术设置,对面5-6个人切不死你的前排,你的后排站桩输出,这游戏就没法玩了,所以你完全可以点了开始然后喝杯茶待会过来点第二局。

对于一些战斗力接近的对手,还是需要注意一点战术设置的,无敌佣兵团在游戏开始之前会给你一个调整战术的机会,你可以先观看对面的阵容然后做出调整。在佣兵团里输出最高的就是法师,他的输出高的可以碾压其他职业几条街,所以一般玩家的阵容都会以多后排配少前排的阵容,这时候你可以配置出5前排1后排的阵容去迎战,前排全部设置暗杀,一开始就切后排,然后将你的后排拉的远一点,尽量拖延时间,等到你的前排切完对面后排就可以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胜率自然比较大。

另一种情况是对面前后排分配均匀的,这里照样还是推荐4星黑色食人魔作前排,开局可以嘲讽住对面的前排几秒,后排可以考虑使用3法师可以瞬间打出爆炸伤害,在佣兵团里面虽然刺客的伤害很高,但是很脆,以至于在3法师面前,他可能没近身就已经挂了。加上食人魔的嘲讽,可以给后排创造很多的输出时间。刺客的培养比较费钱,需要到很后期才能扛得住法师的伤害,所以前期新手平民不建议在竞技场使用太多刺客型英雄,剑士可以考虑,剑士属于属性比较平均的职业,在肉的掩护下切后排效果更佳。

在竞技场上如果没有很好的奶妈,尽量不要带奶妈,因为很容易被切死,而且上了奶妈相当于少了一个输出位,性价比不高,往往奶的血还没有对面打的伤害高。

最后说一句,在竞技场里,谁先弄死对面的输出,谁就占据优势,输出很重要,控制也很重要,如果只是肉不带控制,还是差那么一点距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