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代号M战斗机制:护盾详细介绍

2021-04-09编辑:jackey

战斗机制:护盾

血条下方的金色槽,就是我们英雄所具有的护盾。英雄拥有护盾的时候,是能够抵挡绝大部分的攻击的。(除非技能特性说明可以无视护盾,否则所有技能在护盾具有时,都是无法造成效果的)

护盾会在受到技能命中时削除,破盾者非常擅长造成护盾削除,从而对敌方进行连招。不同的技能都具有不同的护盾削除值,这个削除数值可以在技能面板中进行确认。

当一个英雄的护盾被削除至0的时候,就可以进行连招。

也有很多办法可以使护盾回复,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配上【护盾】这个技能,使用时,将会立即增加英雄所具有的护盾,从而打断英雄的连招。

战斗机制:一闪

当对敌方单位护盾削除至0之后,护盾槽会转变为【一闪计量条】

每一次对无护盾的地方单位攻击,将会累计一闪计量条。不同的技能所附加的一闪计量条都不一样,请各自尝试。

当一闪计量条达到峰值时,将会触发一闪。

一闪将会扣除相当于15%的最大生命值的生命,并且立即将敌方玩家击倒在地。灵活运用一闪的能力,能够在战斗中产生很大的优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