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代号:Rider鬼瓦斯介绍和技能说明

2021-04-09编辑:jackey

鬼瓦斯

传说鬼瓦斯相貌丑陋,为了不吓到村子里的人们,鬼瓦斯长期带着面具。

鬼瓦斯的鬼在于它的眼,当它想要了解、剖析某物的时候,鬼眼就会放出幽冥镭射,但在扫描某物的同时,它也能摧毁该物。

技能:

-幽冥射线:鬼瓦斯长按蓄力,松开后出现指示区域,0.5秒后射出一道激光,对指示区域内敌人造成伤害。

-闪现:鬼瓦斯发挥穿越空间的能力,施放时猪会掉落,消失1.5秒后瞬间传送到指定位置。

被动技能:

-柔性膨胀:鬼瓦斯身体十分柔软,能量圈会逐渐膨胀,直到开场x秒后结束膨胀。

-灵魂路灯:鬼瓦斯在变蛋时变成灵魂路灯,增加周围我方玩家基础移动速度

-灵魂汲取:在落后时,鬼瓦斯激发灵魂能力,激光击中敌人后获得x灵能

-灵魂共振:在落后时,鬼瓦斯与驯灵师灵魂共振,灵能获取速度增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