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代号:Rider海蛞蝓介绍和技能说明

2021-04-09编辑:jackey

海蛞蝓:

憨厚耿直,脑子里可能只有一根筋。相信造物主是只和自己一样的海蛞蝓,整个世界实际上是在一个巨大的泡泡中。

将不断制造泡泡视为自己的使命,除此之外对任何事物都不感兴趣。

技能:

-泡沫射线:海蛞蝓通过蓄力向前吐出一串泡泡,击中敌人造成伤害。

-黏性泡泡:海蛞蝓向指定方向吐出一个缓慢移动的黏性泡泡,减缓泡泡内敌人的移动和弹道速度,并在5秒后破裂。泡泡碰到障碍物时会发生反弹。

被动技能:

-柔性膨胀:海蛞蝓身体十分柔软,能量圈会逐渐膨胀,直到开场x秒后结束膨胀。

-灵魂路灯:海蛞蝓在变蛋时变成灵魂路灯,增加周围我方玩家基础移动速度

-灵魂汲取:在落后时,海蛞蝓激发灵魂能力,泡泡击中敌人后获得x灵能

-灵魂共振:在落后时,海蛞蝓与驯灵师灵魂共振,灵能获取速度增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