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多玩盒子成为过去 新盒子闪亮登场

2021-04-08编辑:裆礼

我的世界多玩盒子已经成为了过去,这让玩家们惋惜不已,以后想要和朋友一起玩,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不过最近有玩家称,Minecraft中有新“盒子”的出现,使用过程完全免费。在尝试的过程中,演说家发现了一些问题,毕竟只是预览版本。

末影人是游戏中神奇的存在,每都在游戏存档中无所事事,除了搬运方块之外,就是站在原地发呆。普通情况下的末影人,每次只能拿到一个方块,成为Minecraft中仅次于苦力怕的“拆家一族”。如果这个生物能够搬运1000个方块,那会发生什么事呢?

新的“盒子”闪亮登场

我的世界:多玩盒子成为过去 新盒子闪亮登场

最近出现了一个名为“世纪盒子”的游戏工具,能够为玩家提供联机的最佳方案,只需要登录,就能够和Minecraft中的好友们一起畅玩。听起来似乎不错,作为我的世界这款游戏中执行力较强的玩家,演说家立马跑去尝试了一下。结果发现了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那就是无法正常打开,提示“无法连接到世纪盒子主要服务器”。翻看了相关的资料,发现工具的制作者为高三的学生玩家,表示只要有三连和赞助的支持,玩家便能够免费玩下去。可能在演说家尝试的时候,因为资金链出现了问题,所以才无法打开软件。

我的世界:多玩盒子成为过去 新盒子闪亮登场

看了制作者的演示后,发现这个工具确实有着很多可取之处,至少以后我们不用在搭建服务器的情况下,就能够在Minecraft中和其他人联机。当然,现在每个玩家的家中都有WIFI,自己搭建一个简易的服务器是很容易的,不过有了比较便捷的方式,对玩家来说还是有好处的。演说家对此表示惋惜,这个工具还没到达巅峰,就被半路上的拦路虎挡住无法脱身。在没有这个工具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联机,只要有正版账号即可。需要注意的是,这是一种免费的联机方式,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查找一下相关的资料。

让末影人变得更强

我的世界:多玩盒子成为过去 新盒子闪亮登场

每次看到在地图中搬运方块的末影人时,演说家总会去观察它们的行为模式,也不知最终会将方块搬到了哪里。如果你在地图中遇到一个看起来略显突兀的方块,那很有可能就是末影人的杰作,也不知道这些家伙将方块放在这里,到底意欲何为。一次只搬运一个方块的末影人,并不能对玩家造成什么威胁,大不了将缺口填上即可。但是如果让末影人变得更强,使它能够每次搬运1000个方块,那情况就会变得大不一样。此时的末影人瞬间化身为“拆迁大队”,哪里有避难所的存在,哪里就会变得空旷一片。

我的世界:多玩盒子成为过去 新盒子闪亮登场

当然,这样的末影人还不是最可怕的,目前该生物能够搬运的方块是有限的,如果让这个设定无限方法,使得末影人能够搬运更多的方块,那绝对够玩家受的。可能下次史蒂夫回到家中的时候,会看到房间中的工作台、铁砧等物品全都消失不见,甚至连放在地面上的箱子都不放过。演说家觉得这种设定非常有意思,如果Mojang能够考虑加入的话,那我的世界就会变得大不一样,每次建造避难所的时候,还需要保全其他的方块。虽然末影人确实能够对新手玩家造成困扰,但是对于Minecraft中的老玩家来说,它也只是一种提供经验的方式而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