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妄想山海回归奖励有哪些 妄想山海回归奖励分享

2021-03-30编辑:裆礼

回归奖励是游戏中不可缺少的存在,在妄想山海里面同样也是,当玩家们许久没有上线以后,今突发奇想进入到了游戏当中,就能够发现多出了一些回归奖励赠送,想知道具体有哪些奖励的话就来玩一玩手游看下吧。

回归奖励展示

想要拥有回归奖励就必须要自身的服务器等级拥有四十级以及满足八天没有进入游戏了,同时还要自身的等级高于五级。

当我们拥有了回归资格的时候就能够在游戏里面看到新的活动了,如果说不是回归玩家是没有回归的玩法的,当时间到了以后回归就会消失,所以奖励需要尽快领取。

回归签到是玩家们在成功回归后的八天签到奖励,并且回归签到是没有办法补的,如果说今天忘记了就会失去当天的签到奖励,玩家们的等级不同所领取到的奖励也会不同。

不仅仅有签到奖励也拥有回归奖励,玩家们的活跃度满足要求以后就能够进行抽奖了,奖池里面的道具被抽到以后就没有办法抽到第二次了。

最后就是回归的限购礼包了,礼包具有一定的折扣,能够帮助玩家们迅速提升自己的等级,追赶游戏的进度。目前已知有经验以及宠物等,还有苍玉等十分丰厚的稀有奖励。

以上就是妄想山海回归奖励有哪些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今后大家也要多多关注玩一玩手游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