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妄想山海阿飞击败方法 阿飞攻略方法展示

2021-03-30编辑:裆礼

阿飞在游戏中是一个非常厉害的NPC角色,作为实验室里面的其中之一,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恐怖存在,本身拥有超高的战斗能力,目前有许多的玩家都想要挑战阿飞,但是都以失败告终,具体应该如何击败阿飞呢?接下来玩一玩手游带你去一起看下吧。

阿飞击败方法

阿飞在野外就可以发现了,当我们遇见阿飞的时候会发现他在我们附近的家园一直移动,当我们接近的时候就会被攻击,同时因为阿飞会自己恢复血量,所以我们要想将阿飞打败需要一定的方法才可以,由于该难度非常高,一般情况下最好不要去招惹阿飞,会消耗我们很多的时间,奖品并不丰富。

想要击败阿飞首先需要自身拥有四十级才可以,同时还需要自身的战斗力达标,使用远程输出的武器进行消耗,直至将阿飞的血量耗空位置,当我们使用远程输出手段的时候,阿飞也会使用相同的招数攻击我们,此时就需要进行走位闪避了,因为磨血需要很长的时间,所以玩家们在攻击的时候不能够着急。

阿飞的武器是一把非常厉害的大剑,在其开启回血的时候我们无法输出阿飞,不然阿飞就会吸收我们的攻击变成恢复血量,我们在攻击的时候一定需要注意到这些因素。

以上就是妄想山海阿飞击败方法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今后大家也要多多关注玩一玩手游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