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涯明月刀手游神刀技能展示 神刀技能拥有哪些效果

2021-03-30编辑:裆礼

神刀是天刀里面的一名职业,整体的伤害非常凶猛,同时在与敌人战斗的时候也会展现出自身的特色来,接下来玩一玩收益网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关于神刀以及其技能的分享吧,想要知道的话就不要走开了。

神刀技能介绍

神刀的机制在于能够拥有恢复自身血量以及受到减少的效果,能够在副本中打出十足的伤害,在面对拥有霸体的敌人也能够进行压制,同时自身还拥有一定范围的控制技能。

刀意:当我们在使用技能的时候可以获取到刀意效果,特殊技能需要使用刀意施展。

浪子三唱:神刀的范围攻击技能,能够对拥有破绽的敌人造成额外的压制效果。

鹰击长空:当我们与敌人展开战斗的时候即可使用,是第二段范围伤害。

狂风刀:最为迅速的连续攻击技能,可以产生超高的伤害,自身也会因为该范围技能处于模式模式,敌人只能够硬吃伤害。

啄星尘:远程技能,可以让鹰控制住敌人,被攻击到的敌人会产生使命效果,没有办法行动以及释放技能。

踏浪斩:该技能可以让神刀拥有位移效果,能够迅速靠近敌人,该技能还能够拥有二段行天,能够对破定的敌人形成击飞伤害,最后还能够将浮空的敌人直接击落。

以上就是天涯明月刀手游神刀技能展示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今后大家也要多多关注玩一玩手游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