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提灯与地下城雷法怎么选择装备 雷法装备顶级搭配

2021-03-30编辑:裆礼

你知道游戏里面怎样的装备可以让雷法非常厉害吗?雷法是游戏里面一个十分强势的流派,如果想要发挥出其真正的实力就需要合适的装备进行搭配,今玩一玩手游网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关于雷法需要什么装备吧。

雷法装备分享

雷法的主要输出手段就是通过闪电以及雷霆一击对单个敌方单位造成大量伤害。

由于雷法十分缺蓝,所以我们可以选择增加蓝量的荆棘女王。宠物上面可以选择马修鲁,可以大量增加我们的输出能力。

雷发师的手账作为武器而言,能够增加我们的技能效果,同时将核心技能雷霆一击的续航能力提升了,与别的冷却装备搭配在一起后能够在短时间内连续释放雷霆一击。

蛮族牙帽能够提升我们的攻击力,效果一共拥有十秒的时间,足够我们在短时间内打出自己的爆发伤害了,同时是百分比增加攻击,会随着我们的属性越高来进行大幅度提升。

雷发师的项链可以让我们有一定的概率进入到专属效果,能够让我们节约技能的位置,从而多一个技能选择。

狂霸戒指能够根据我们自身的血量来提升暴击伤害,我们的暴击率因为装备原因提升的很高,该装备可以提升暴伤,与我们的搭配十分吻合。

以上就是提灯与地下城雷法怎么选择装备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今后大家也要多多关注玩一玩手游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