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三排小小国家队 孙白杨玩法对敌攻略

2021-03-30编辑:裆礼

怎么把王者三排玩到极致,那就要看阵容了,毕竟三者一起就是谁都很难打破,毕竟玩法独到的他们后期还是非常误解的冲团阵容,最常见的就是孙膑玉环还有最肉的白起,这三人开团很难躲避,也比较快速,玩起来绝对是一种享受,配合到位十分容易冲分。

孙白杨的阵容本身的特点就是后期的强手开团,这个阵容前期的稳定之后,总是能够在团战之中稳扎稳打,能进能退,越塔推线非常强势,容易把对面给轻松击杀,毕竟回血不死流打法加上后期大招的沉默效果,很容易达到不错的效果。

1、孙膑需要给玩家指挥进场时机,玩起来很容易支援还有及时抓人带线,后期的输出方式也是比较奇特,不过也不能小看。

2、杨玉环虽然本身的输出模式很不错,后期大招无敌能够提供不错的回血,撤退还有补防都是十分有效的玩法,也是消耗战的重要手段。

3、白起是强大硬控的根本,本身的减免就是然的对敌优势,控制更多我方的打野如果不需要buff,可以让玉环更快成型,这一点还是比较有细节的,最终要的还是先发育,过渡掉前期不敢开人的尴尬局面。

团队想要起来需要配合好细节,毕竟孙膑本身的高等级2技能本身能够迅速造血,玩起来基本保障白起不死,非常的有趣,进攻节奏很好带动。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三排小小国家队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