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怎么制裁有马超的吃分局 被统治的玩家可以看一看

2021-03-30编辑:裆礼

同样是五虎战将,在峡谷之中总算还是很难不被看重,毕竟这样的高操作英雄,只要试玩成功了,是可以很轻易的完成运动快感,本身也是比较有趣,十分不错的跑图支援玩法,后方的切C威胁能力实属了得,那么我们怎么来反制他呢!

一般在对线期我们到了中期对方有4级之后,总是摸不清楚对方的伤害,还有很容易被对方给骗掉关键技能,毕竟这样的压制之下我们很容易被戏耍,一般的反制玩法肯定首选老夫子外加夏洛特,毕竟都是老对手,老夫子和马超一般都是55对开,不过基本削弱之后的他给了老夫子机会,一般来说马超还是比较烦恼的,毕竟大闪定人还是一个比较常见的马超限定玩法,不容易出圈,一般来讲还是要灵活占据中心位置输出,不管对方怎么逃脱都能使用1技能把对方拉回来教训一波。

夏洛特的上限很高,只要注意1技能的命中率即可,上线消耗都是绝对的上风,一般来说马超基本都是被按着打,走位灵活限制走位,连招十分简单有趣,三角剑有了之后还有一小段位移,十分有趣的设定,追击对方也很简单,同时自身被动叠加到3层,直接减攻速对面根本就是难玩,让对方直接下饭。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怎么制裁有马超的吃分局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