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让辅助变得更加好玩 不想一直徘徊在钻石路线

2021-03-30编辑:裆礼

赛季初玩家都是在不断的冲分上线,毕竟这样的玩法十分度独特,想要从菜鸟总摆脱,就要学会隐忍,从辅助玩法出手我们都将会有重大的收获,非常有面子的拿下分数,单排或者双排都能轻松吃分。

一般我们作为辅助必玩的就是蔡明瑶,其次就是张飞刘禅,比较简单的操作体验玩法十分独到,看其来都没有什么大问题,重要的还是要积累经验,如果连败可以适当的放松下来不要太过上头,过几分析一会再上线试玩,队友逆风果断承认自己很菜,不要玩太多的英雄,毕竟能力还是要集中,玩太多容易记混,请不要多做输出装,尽量多多对敌输出非常有趣,玩法十分痛苦主要还是要学会探视草丛,完成比较合理的运用玩法十分得当。

目前残血玩法中探草带来的乐趣和输出最关键的点在于,学会更好的伪装还有保护好相应的措施,轻松完成各种死保人物,给射手一个稳定的发挥空间,团战还是推塔最重要,毕竟这个版本没有办法多做其它事情,就是推塔运营就行,不杀人照样能拿比较不错的战绩,如果能够在团战前先骗掉一些技能是比较关键的,最重要的还是要摸清我们打野的节奏点,输出一死基本就是没有躲避空间了。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让辅助变得更加好玩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