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蓝惩方向线改动后 那些细节需要更加详细的变动

2021-03-30编辑:裆礼

最受关注的就是接下来的版本之中,我们的野区的野怪防御将会变得非常的底下,此时我们需要把打野的效率变得更高,就是要在前期有更快的速度来刷野区,所以反野上来说肯定给了露娜这种英雄一定的翻盘点,不怕被针对。

蓝刀本身的玩法中带有回响的属性,是老牌的被动关键所在,这一点就是现在的lol,不过此时还是比较和谐的脚法,两件装备都和回响之杖是冲突的,这一点还是要知晓,技能命中之后不是直接爆炸,而是想墨子那般无法用技能留下伤害,爆炸带来的效果还算不错,会有一定的时间后才能爆炸,就是用来清线的,不是那种战斗型的打法,需要在终极打野刀之后才能直接打架。

蓝刀本社你的属性变化十分不错,给了80ap值加成,同时增加了5%CD,此时还有7%的移速,是一个不错的终极装备,此时我们需要很刚性的需求,所需要的玩法之中我们需要使用法师的玩法,最终野怪还有魔抗的效果还算是比较不错,鼓励传统的法师打野玩法,调整新的打野机制,给了一个比较不错的助力效果。同时法核将会在野区成为新的霸主也是有可能的,巨大改动之下玩家的积极性也被积攒起来了。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蓝惩方向线改动后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