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射手大陆单件装备不够强?试试套装

2021-03-30编辑:jackey

各位幸存者,当你们看到这封信时,恭喜你们,即将抵达黑暗势力的外围占领区。

有相当一部分人类被囚禁在这一区域,可能其中就有你们城镇的居民,甚至是你身边的朋友,祝你们好运。

当然,如果你真的想救他们,请仔细听我下面说的话。

首先来个自我介绍,尽管我觉得这些都是废话,我叫斯特拉,曾是王国唯一的公主,也是王国的守护者。

然后,黑暗降临了,跟你们的城镇一样,王国的守护阵法被瞬间摧毁,虽然我的父亲—国王陛下在最后传位给我,但是王国实际上已经覆灭了。

在写这封信之前,我曾遇到过几名幸存者,虽然他们中的某些人已经在对抗黑暗的过程中丧生,但是剩下的人依旧在为了战胜黑暗而努力。

这封信,实际上也是我们共同的经验,希望能够给你们带来帮助。

NO.1选择合适的武器很重要这片大陆总共有三种武器,分别是弓弩,法杖,以及法典。弓弩的攻速最快,伤害较为一般,法典的攻速最慢,但是伤害最高,二者之间,便是法杖。

而每种武器,都有与之配套的技能,因此,在面对黑暗生物之前,选择适合自己的武器,至关重要。

N0.2套装的属性加持远高于单件装备原本的装备是不存在套装这种说法的,经由锻造大师打造的装备,每一件都是独立的个体。

但是世界意志的灌输,改变了装备表面的符文,当同材质不同部位的装备凑到一起时,装备将为穿戴者加持额外属性。

以学徒装备为例,作为整个世界最差的装备,没有之一,原本学徒.破旧弩箭只能增加20点攻击力,100点生命值,但是当配套上其余三件学徒装备时,穿戴者将获得防御值+25,生命值+450,攻击力+30的属性加持,由此可见套装属性的提升还是很可观的。

另外,套装属性的高低也与装备本身的材质有关,装备的品质越好,集齐套装后获得的属性提升也将越可观。

我至今无法忘记那笼罩王国的黑暗,令人恐惧,但是我的子民还在等着我,我不能退却。好在,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愿我们最终能够战胜黑暗,夺回我们的世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