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螺旋11-2的打法分享 怎么守住最后的两道防线

2021-03-30编辑:裆礼

螺旋是最好玩的土豪圣地,在这里才能找到至关重要的通关要素,毕竟原神业绩的表现都在这里体现,为了更好的适配战场,我们推荐玩家按照以下方式对敌输出,可以提高玩家打怪的效率:

上方的击杀顺序:火箭丘丘人-岩盾丘丘人-火斧--火把-木盾-从火箭开始逆时针旋转杀。

下方的击杀顺序:水火药师-雷莹术士-锤子,拳师-债务处理人-掘墓人

怎么击杀上半部分

1.岩盾和火箭仇恨在水晶,嘲讽技能能够转移岩盾的注意力。

2.冲向火箭肉身挡箭后击杀。

3.冲向刷新出的火箭与雷箭之间(水晶正前方),远离水晶。这时弓箭与火把丘丘人的仇恨都在你。可通过长手继续压制击杀岩盾。

4.吸引击杀刷新在身边的火斧

5.随后杀掉火把,杀掉冲撞来的木盾。注意调整位置,不要让它撞到水晶

6.最后从火箭开始逆时针击杀。不然刷新位置会断档。

怎么击杀下半部分:

很简单没什么注意的,唯一的要求是一定要压制住雷莹术士,水晶这里最好控制住距离,别让他过来。主要是练度太低的必须抓紧时间击杀,防止术士逃脱压制,而且打术士的时候雷莹会直接过来打你。一般可以使用温迪聚怪,同时也能使用岩盾来打输出,毕竟迪卢克大招也能击杀掉同一路径的敌人,也还算是比较不错。

以上就是原神螺旋11-2的打法分享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