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改版强度变化以及角色强度详解分析一览

2021-03-30编辑:裆礼

对于本次原神新版本即将要迎来的更新,相信大家们也都是非常的了解了,作为现在最火热的角色冒险类型的游戏来说,原神的人气程度一直都是非常的高,而目前更新的版本速度也是非常的快,虽然游戏内容越来越多,但是更新的速度更是影响了极大多数的朋友们。

因为版本变化非常大,而有的玩家们培养的角色都是很容易落后,本来主c角色一改版就变成二流辅助了,所以现在环境对于大家们影响程度很大,而这次即将迎来的是1.4版本,所以这次主要介绍角色的强度变化了。

这次更新中官方的角色更新变化都是非常大,主要还是因为像目前更新活动中,就是连续推出了3个璃月强力主C的角色,所以瞬间拔高了主C强度的标准,而且现在玩家们的角色培养进程不断的推进,现在基本是都速切队为主要,其他都算的上是次要的。

目前来看这次强力角色的推出还是极大影响了平民玩家,尤其是这次胡桃的出现更是影响极大,尤其是在后期的时候平民玩家们单独培养的迪卢克就是明显暴露了缺点,因为太过于稳定,爆发不够,很难去有着较大的发挥,而现在再去培养新主力角色那么资源方面就是明显的不够了。

以上就是原神改版强度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