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怎么选择一般池子的英雄 他们的版本玩法究竟如何

2021-03-30编辑:裆礼

原神大家都喜欢单抽搏最高限定角色,毕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找到好玩之处,整个池子都是土豪氪金的乐趣所在,为了单纯的游戏快乐,此时我们应该怎么来限定呢,毕竟永久池子的可以玩到官服,看看一看他们的强度怎么样吧。

迪卢克玩法十分独到,卢锅巴本身也是能够迅速崛起, 输出角色也是很有变化,技能的表现方式还有手法也是非常多样化,很有攻击打击快感,表现还算可以,目前来说输出绝对是一把手,很受期待。

刻晴本身还是有着很不错的输出的,玩法十分不错,简单的攻击方式,炫酷的连招技巧,不过重击的后摇实属不够意思,很多问题,不过输出上对圣遗物的依赖十分强烈,其次就是漂亮腿长,没有什么大的毛病玩法十分独到。

琴的表现还算是十分强力,不过在奶量上还是不容小觑,毕竟能够和火系一样提升技能伤害,本身也是比较厉害的辅助职业,作为优先级,肯定还是和魈一起碰撞,表现将会更好,输出也是十分有限。

七七则是可爱为主,毕竟游戏玩家最重要的不是游戏,而是对她的爱,毕竟椰羊的属性代表还算很不错,玩法也是比较新奇有趣。

莫娜一般来说莫娜比较侧重辅助,输出非常高,即便是后台挂机照样能够很轻松的应敌,输出方式十分不错同时,E技能能够带来嘲讽,仇恨机制比较有趣。

以上就是原神怎么评价一般池子的英雄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