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体验服“小赛季”再次开启预选赛

2021-03-19编辑:jackey

在游戏中如果不是经常斗技的玩家,应该对“小赛季”不敏感,但是也会知道每一个赛季的到来,就像“为崽而战”一样,是一个比较重要的PVP活动。目前游戏中一共巨型过两次小赛季,一次是神乐战国皮肤奖励,一次是八百比丘尼的皮肤奖励。上一次的赛季才刚刚过去没多久,很多人都还没有拿到皮肤呢,新的赛季居然又要开始了。

本周的维护更新之后,正式服推出也就推出了一个新式神,然后有一个跟随这新式神到来的活动,活动本身肝非常之低,所以玩家们对这次的更新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但是在体验服更新了一个“了不起”的活动,那就是新赛季的预选赛。上次是贰赛季,目前体验服正在进行的是叁赛季,还没有公布阴阳师的奖励皮肤,但预选赛已经开启。

正式服的玩家们得到了这个消息之后,第一反应就是“拒绝”。上一次的赛季结束还没有多长时间,赛季和为崽而战的都是差不多的强度,都要连续斗技两周,这次体验服的赛季和上次赛季间隔时间才三个月,未免有些太频繁了,玩家们并不是很喜欢如此频繁的PVP活动,毕竟有相当一大部分的玩家真的不喜欢斗技,更不喜欢被逼斗技。

平常一周一结算的斗技还可以忽略,无非是多得到一点勾玉和皮肤券,但是在赛季和为崽而战里面室友黑蛋奖励的,很多不喜欢斗技的玩家,也不得不硬着头皮去斗技,只是为了拿到黑蛋资源,不想浪费这个机会。新的赛季到来,必然还会有新的黑蛋奖励,那么玩家们又要被迫斗技了,这种被策划活动强制PVP的感觉真的是非常不好受。

在游戏里面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斗技五分钟,生气两小时”,从这句话中足以看出玩家们对斗技的态度,大部分的玩家都不是很享受斗技,要么是为了拿每周的低保,要么就是想打满荣誉积分换道具,很少有玩家是真正享受斗技这个过程的,所以如此频繁的赛季让玩家们感到了疲惫,即使游戏中最近没有很肝的活动,依然感觉到疲惫。

目前正式服的玩家们开始向官方提出自己的诉求,要求官方撤销小赛季的安排,不要在这个时候再一次举行小赛季活动。夏就快要到了,为崽而战肯定也不远了,官方现在推出了小赛季,那么在小赛季结束一小段时间后就又该开启为崽而战了,玩家们又要去进行PVP了,没有一丝喘气的时间,玩家们不堪重负,会很容易直接退坑。

不知道大家在打斗技的时候都是带着什么目的呢?是为每周的段位结算奖励,还是为了荣誉积分去兑换道具呢?有没有玩家是真正享受斗技过程的,享受那种回合制的头脑风暴。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三个小赛季,大家心里有没有那么一点期待呢?还是说心里也很抵制小赛季的到来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