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个人结界突破新活动,多重奖励来领

2021-03-19编辑:jackey

游戏中很久没有出现过“呱太入侵”这个活动了,在伴随着新式神蝉冰雪女的出道呱太入侵这个活动也到来了,也是目前游戏中唯二的活动。因为本次新式神的活动并不存在肝度,所以大家要珍惜游戏中所有的活动,虽然目前是在活动周,但是看起来更像是一个长草期,在这个期间玩家们应该积攒更多的资源,呱太入侵这个活动就一定不能错过。

玩家每会有3次机会挑战个人结界中的呱太,在呱太们的结界中,所有的防守式神都是呱太,就连阴阳师的位置上也换成了呱太,而且它们只有20级,上海都是个位数,非常容易击杀,我方用阴阳师的群攻技能就能把对面所有的呱太都击杀,可以选择神乐的炼狱,或者选择八百比丘尼的星陨,都可以很快击杀掉呱太的结界。

在进入呱太的结界之后,对面也会有防守宣言,不过对面的防守宣言是为了给玩家们提示,让玩家带着5只呱太来进行挑战,会有额外的奖励。很多玩家都忽略了对面呱太的提示,依然用自己原本的结界突破阵容去进行挑战,那么就会损失很多的资源,一定要记得换成5个呱太去进行呱太的结界突破挑战,用阴阳师来输出就可以了。

对面的呱太等级不高,也没有伤害,所以不用带输出,很轻松就可以把对面的呱太们秒掉。结界突破中的阵容锁不用担心,在呱太的结界里面的阵容和普通结界的阵容是分开来算的,不用担心来回切换阵容会很麻烦。况且呱太的结界突破一天也就只有3次挑战的机会,刷完一张图或者点击刷新,会出现新的呱太结界,一次有25个结界勋章掉落。

呱太们的结界突破除了会给更多的勋章以外,还有其他的奖励,大家可以看到个人结界突破下面的进度条,挑战完一整张9个结界之后,会随机奖励一片呱太的碎片,这个也是只有3次机会。如果说你的呱太还没有集齐,这个地方最好不要错过,收集一下呱太的碎片,集齐所有的呱太可是有一个随机SSR赠送的,还是蛮吸引人的。

结界勋章的用处还是很多的,每周都需要在杂货铺里面用结界勋章来兑换黑蛋和蓝票,这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在呱太的结界里面可以快速得到这么多的勋章,是很稀有的机会,所以一定不要错过,记得每天都去打一打,及时不想打满9个,只打呱太的结界,然后刷新也是可以的,最起码要把呱太的奖励拿到手,这个勋章拿得就很容易了。

游戏里面呱太入侵的活动并不多见,以前出现在百鬼奕里面过,在为崽而战的时候也在低段位里面出现过,在结界突破里面是真的给了玩家们巨大的福利,轻轻松松拿到手几十个勋章,还有额外的奖励,运气好的话还能开出蓝票,大家有在结界突破里面见过蓝票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