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备战的时刻到了,魔兽怀旧服荣誉系统前瞻

2021-03-19编辑:jackey

尽管先前曾重复提及“魔兽世界”的六个阶段,但第二阶段即将到来时,就没有PVP科学普及。但是现在来看还为时不晚,还有5可以计算。届时,飞机系统将关闭,狂野的双BOSS将出现,荣誉系统将正式开放。准确地说,平面系统是分层的。暴雪蓝邮局承诺第二阶段将“在任何情况下”关闭,并确保“怀旧”的原始风味。至于野外的双重BOSS,由于安利的历史内容已经很多次了,所以今天就不再赘述。专注于荣誉制度。

在第二阶段,开放与PVP密切相关的荣誉系统。玩家仅在有效杀死对方派系时才会获得相应的荣誉点。如果您是新手,可以将荣誉积分视为一种体验,并积累不同的体验价值以获得相应的头衔和奖励。但是要注意三点:与任务怪兽的颜色显示相同,使用灰色字体的玩家将没有获得任何荣誉点,绿色将获得较低的荣誉,黄色和更高的获得较高的荣誉,依此类推。 ;如果有多个玩家互动,则有助于杀死对方的派系,并且荣誉点数的奖励将被分配;最终的荣誉奖励根据不同的等级进行计算。

例如,如果您杀死同等级的对手应该获得100点荣誉点(假设),那么在同一个阵营的玩家的协助下,荣誉点会略有减少。此时,对手的等级低于您的等级,因此最终您获得的荣誉点可能只有2、3和10。这是关于“无耻的杀戮”。如果玩家离开城镇,地牢或只是开始游戏,他们将带来自己的“不可耻的目标” BUFF。目前,被杀死不会产生任何荣誉点。简而言之,欺凌弱者和投机取巧者得到的回报很低,甚至没有回报。

在第二阶段,没有战场,玩家只能在野外进行PVP。暴雪蓝色邮报在蓝色邮报中还指出,“ PvPRank的物品将在1.12版中获得荣誉奖。”然后参考旧版本,军事级别划分为14级。谈到以前的情况,这14个军衔非常血腥,最早的军衔最早将在3月左右(考虑到工作室的激增,它将缩短1-2个月左右)。这甚至更要提醒玩家,不必太在意军事级别。一方面,Warcraft怀旧服务器将逐渐增加PVP奖励,类似于正式服务器的追赶机制;另一方面,暴雪将在第五阶段获得“未定”的PVP奖励,该奖励专门结合了玩家对PVP的热情。

好,排名奖励。许多玩家习惯称其为“ R”,这是Rank的缩写。它早在十年前就被列出。如果您获得100点荣誉点,您将被提升为“草原”并解锁联盟/部落徽章。它是装备配件和PVP武器。等等:下士3000点晋升军士5000-中士10000中士,中士15000,骑士20000,骑士中尉25000,骑士上尉30000,后卫骑士35000,少校40000,司令45000,司令50000,元帅55000,中元帅60000。

PVP荣誉制度奖励卓著。除了各种道具和坐骑,西服也是鼓励玩家加入PVP的原因。例如,猎人“主要装备”:2件具有+20敏捷度的效果,4件具有减少[Shock Shot]撕裂时间1秒的效果,而6件则提供20点的耐力。

如果您继续提高军衔,您将获得“元帅套装”,而史诗级的装备也令人垂涎。这也是60年代玩家的终极目标之一。

同时,肝脏正在“颤抖”,因为魔兽怀旧的荣誉体系并不那么简单...荣誉积分将每周结算一次,具体取决于玩家在上周的PVP表现以及一些积分将被授予。肝脏问题就在这里。荣誉制度中还有一种机制,即每周扣除现有总荣誉点数的20%,即扣除额。也就是说,在每周结算之前,先扣除玩家现有的20%荣誉积分,然后再根据前一周的PVP表现获得一些奖励。达到一定的军事职级后,您可以“坐下来吃天空”吗?这行不通!等级越高,晋升就越困难,而晋升新玩家也变得容易得多。

如果您是PVP玩家,那么您还应该注意“非荣誉击杀”。某些NPC名称是基于白人的,杀死后会扣除大量荣誉。最后,提高军衔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随着魔兽怀旧服务后续阶段的开放,奖励将继续增加,因此对成功的渴望不会给游戏带来过多的奖励。这特别是指游戏平衡和故意刷BUG。个人猜测:如果在短时间内等级提升更大,则可能会有某种惩罚或头衔,这直接与魔兽怀旧服务器的寿命有关。最后,我想提醒一下处于满水位或接近满水位的玩家。暴雪蓝色邮报提到第二阶段[希尔斯布拉德山PVP之战]将有“不错的回报”。我相信这是排名的提高,也是获得PVP奖励的最佳机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