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兽怀旧服3张天价图纸,比大鸟值钱

2021-03-19编辑:jackey

魔兽世界怀旧服任何版本,都是第一桶金最昂贵,材料图纸越往后越不值钱,所以各位玩家如果想在70级最快赚到大鸟钱,一定要抓住第一周的机会。70刚来到外域,初期会有一批价图纸,第1周价格足够你学大鸟骑术,之后随着大部队满级迅速跌落。这些图纸打怪无法获取,统统都是外域NPC限量出售,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超级大蓝图纸:联盟部落每3小时才1张

不用怀疑,70级初期最贵最有价值的图纸就是“超级法力药水”配方。具体作用可对比现在的大蓝,这个超级大蓝最高可回复3000法力值,打团本是肯定要用到的。而且TBC的团本难度比60级大,又没有世界BUFF掩护,大蓝价格只怕会更贵,那么图纸就更不用说了。该图纸分阵营购买,联盟找泰雷多尔的海尔伦,部落找雷神要塞的拉姆巴,外域NPC卖的图纸都是3小时刷新1张。他们也出售其它图纸,有条件的都可以一起买了。

超强巫师油图纸:不如超蓝但也物超所值

由于超强巫师油的图纸有3个NPC出售,分别是沙塔斯的卢比夫人,以及埃索达的艾苟米斯和银月城的琳娜。所以尽管这也是限量图纸,但价格一定比超级大蓝低很多,不过至少在初期,大家刚刚满级的时候,需求量是非常大的。很多附魔师、裁缝师等等都要图纸来做东西,这是只属于版本大前期的商机,错过就没有了。当然如果你本身就是附魔、炼金等专业,自己抢来用也是很好的。反之如果你根本不学这些专业,则不用考虑。

转化大师系列:前期必学无需解释

350炼金等级后,你可以接到选择炼金分支的任务,其中之一就是转化大师。没错,转化大师本身不是图纸而是做任务获得的技能,完成任务后就有了材料转化的技能,类似60级的死灵化水。图纸一般都是声望NPC出售,不限量所以图纸本身价值并不高。但如果你学会了它们,比如源生暗影至源生之水,70级前期就可以在拍卖行横着走了。70级的小号大军也全指望这个,到了中后期必然泛滥,所以要抓紧刚进外域的时间。

魔兽世界怀旧服70级前期的天价图纸并不多,还有些需要刷怪掉落就很看脸,后期的图纸要等太阳井开放才能刷,所以机会其实很小。大家可以在进入外域后,一边练级一边蹲守这些卖图纸的NPC,否则人多了之后只好花大量金币去拍卖行购买。至少在版本初期,它们都是价值极高的物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