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心态好点没人说,排位还是想赢

2021-03-19编辑:jackey

觉得铂金以上就够分奴的了,很少很少有那种因为个小失误乱喷的,除非他对队友水平有了一个深度的了解知道这局无论怎样都赢不了才会喷。其实说白了选个石头人混都没人喷,但有些人非要快乐非要送以一个人耽误四个人的体验那被喷是应该的,我s4开始玩的,以前挂机没什么影响得时候,基本三把就有一把挂机,喷人都是正常的了,挂泉水对喷可以喷十分钟,现在算好很多了。

还有人会让位置,以前进去都是默认五楼辅助的,想抢位置难上加难,还有管别人玩什么英雄,玩会的就行,别你觉得别人玩什么人家就得玩什么,这样没意思。我觉得现在排位环境反而变好了,可能也是遇到的人不一样,很少遇见那种NT喜欢喷人的,有时候遇见线上没打好或是野区炸了的大家也不会说什么都是一心想着赢,除非有时候队友实在离谱实在玩不了就劝降加阴阳怪气两句也就这样了。

我记得有一把我上单吸血鬼前期线上被杀,但队友撑起了前中期,打到后期的时候对面我也起来了对面也起来了,团战没那么好打了,这时候队友和我交流我鬼书法穿还需要多久成型,我说还要一会,队友就一直稳住不打架,最后一波结束。也不是什么高端局就普普通通的白金排位。心态好点不太离谱基本没人会说,毕竟排位还是想赢的。一个人咱不怕坑小伙伴,没有压力。

主要现在大家都工作了,不跟以前一样五个人一玩就是一晚上了,偶尔能遇到在线就一起玩。以前是拉群,约着每几点开始,我还好其实,我有个小伙伴,很容易生气,就要喷人。大乱斗也气人的 我主玩上单,也就是孤儿上单,现在大部分时间玩大乱斗,打多了也气人,像什么,10把大嘴九把都是ap,也不管对面什么阵容,不管对面有几个肉。7000多场大乱斗了。

有时候还是很生气,当然跟小伙伴一起玩确实欢乐,不管输赢,开心就完事,跟陌生人有时候也要被气死。目的不一样,有的人是为了娱乐,所以死了或者送了他觉得无所谓,但有的人只想上分,你只要坑了影响他上分他就要骂,但这种人一般是上不去的,做不到无视脏话就开局mute all,很舒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