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阿卡丽再遭大削,只能大乱斗出场了

2021-03-19编辑:jackey

如果说《英雄联盟》历史上削弱最惨的英雄,相信许多玩家都会说流浪法师瑞兹或者刀锋意志艾瑞莉娅,因为这两个英雄在远古时期很强,强大修改数值之后依然无法阻挡,官方设计师只好对其进行重做,重做之后就很少遭到削弱,反而有一名英雄,在重做之后遭到了多次削弱,那就是离群之刺阿卡丽。

老版本的暗影之拳阿卡丽打法简单粗暴,非常容易滚雪球打出极限压制效果,而且玩法非常简单,无需过多的操作也可以打出豪华的战绩,同样是因为打法简单无脑,阿卡丽也迎来了重做,但是重做之后的阿卡丽比起之前来更加强势,有位移,有消耗,有突进,机制完美得让人羡慕。

重做之后的阿卡丽也在众多大型LOL赛事中表现出色,受到了无数玩家的喜爱,但是正因为如此出色的表现,阿卡丽也引起了官方设计师的注意,在数值上进行了多次削弱,即便如此依然不能阻止阿卡丽在高玩手中大放异彩的能力。

早期时候的阿卡丽,在满能量的情况下可以连续释放2次Q技能,对线无脑消耗,而再加上W霞阵效果,更是可以连续放出4段Q技能,再加上被动效果和Q技能的高额伤害加成,让阿卡丽几乎没有敌。随后的几个版本中,阿卡丽遭到了多次不同程度的削弱,从Q技能的能量消耗、基础伤害、加成伤害,各个技能的伤害值也被削减,连大招的施放机制也遭到修改,甚至连能量条也遭到了削弱。

从这样的削弱来看,阿卡丽几乎已经成为下水道英雄,前期对线满能量条也只能放出1个Q技能,能量值和消耗量的修改直接让阿卡丽的前中期彻底崩塌,很难度过前期。但是实际表现却不如设计师所想, 阿卡丽依旧能够凭借自己的灵活性来度过艰难的前期,也在赛场上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于是在11.6版本中,阿卡丽又又又遭到了大削弱,降低了阿卡丽前期的对线能力,使得阿卡丽需要在前期承担更多风险,作为补偿,设计师增强了阿卡丽的后期强度,同时还修改了能量值机制。虽然看似加强,对于阿卡丽来说实则是大削弱,毕竟前期就已经崩盘的英雄谈何后期?

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基础生命值降低(575→500),成长生命值提升(95→105);

移除被动攻击回复能量值的机制;

移除Q技能满级对小兵和野怪的额外伤害,Q技能前期消耗能量大幅提升,后期减少;

新增W提升80点最大能量值的效果,并回复80能量值;

增加E技能后期基础伤害和额外攻击力、法术强度加成,一段伤害降低,二段伤害增加;

R技能第一段伤害类型由物理伤害改为魔法伤害,减少前期基础伤害,增加后期基础伤害,并额外增加额外法术伤害加成效果。

从这样的调整来看,阿卡丽后期的确很强,但是前期可以说十分弱势,在11级之前很难有所作为,按照目前LOL的游戏节奏来看,可以说阿卡丽完全没有了后期的机会,但凡在对线期遇到一个丛刃小炮、带点燃的卢锡安等英雄都可以越过后排兵线压着阿卡丽发育,而阿卡丽只能眼睁睁看着也做不了是什么事。

而唯独能够拿出手的只有在极地大乱斗模式中,阿卡丽在大乱斗里得到了超级增强,而且一切英雄的增强,获得了+20%的输出伤害,-20%的承受伤害加成,看来以后只能在大乱斗里玩一玩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